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随风而动 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  

2013-07-03 17:01:56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 前言:这篇日志是我过去发表在我的QQ空间里,当时我要出发到外地上班,在外地上班时的感触...】
想你了
我已经离不开你了

 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里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就想起你, 
我的心里总有你的名字,我的心里总出现你的笑容, 
为什么?为什么? 
究竟为什么你这样的让我思念, 
你这样的让我惆怅?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看到你的出现我的快乐就跟随你而来, 
不需要你对我有什么特别的神情, 
我的心里会是甜甜的感觉; 
每当看到你的出现我的甜蜜就跟随你而来, 
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语言, 
心里就会满满的都是喜悦!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 
等到你的时候很甜蜜,等不到你的时候就是忧伤, 
心儿会颤抖;等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惆怅,泪水会忍不住地流。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我怎么了?我怎么了?我究竟怎么了? 
为了你快乐为了你忧伤。 
你知道吗?我已经离不开你,我真的已经离不开你。 
我该怎么办?我又能怎么办?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 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没有你的时候没有心思做事情, 
痴痴的看着你,没有你的时候没有谁也不想理。 
心总盼着你,心总等着你,心总期待你, 
我会看着你的头像发呆,我会看着你的头像出神, 
我看着你的头像浮想联翩。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  

自从有了你,我知道了什么是心的思念; 
自从有了你,我便知道了什么是心的等待; 
自从有了你,我便知道了什么是心的牵挂, 
想你的时候我会伤心流泪,想你的时候茶饭不想。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 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这是爱吗?不是,这不是爱,却是爱的一种, 
这是一种牵肠挂肚的感觉。 
这是情吗?不是,这不是情,却是情的一种, 
这是一种时时不能忘记的思念等待; 
我不想爱你,却已经上了你, 
我不能爱你,但是我已经真正的上了你。 
我已经被所困,我已经被所迷。 
我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得很想你!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离不开你,离不开你, 
你知道吗?我再也离不开你!!!

 

想你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【离别车站】 - 随风而动 - 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