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随风而动 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胆结石  

2014-12-03 20:19:58|  分类: 健康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胆结石

1.治胆结石症,大金钱草90~250克,水煎服。
2.治胆石症、胆囊炎,用胶布粘上王不留行籽,贴在相应消化系统的耳穴上。隔日1次,10次为1疗程。并在三餐后和临睡前各按压1次,每次15分钟,使耳穴部有病胀感,耳廓有灼热感。
3.治胆石症,玉米须50克,加水煎汤饮、可随时不拘量饮用。
4.治胆结石,虎耳草30克,以米酒与水各半煎,每日1剂,连服3~4周,至结石全部排出。
5.治胆结石,威灵仙60克,每日2次煎水内服。
6.吊南瓜蔓泡水喝可排结石:吊南瓜蔓100克(鲜的加倍),洗净切碎,放入热水瓶中,用开水浸泡,当茶饮用。服用方法:每天泡一热水瓶,平时和吃饭时均可饮用,一天只喝一瓶,须每天换药重泡,连喝3一4天,开始排石,一般为浑浊状尿,有时有小的石粒,当小便有拉丝状液出现,则证明结入全排净,不用再喝药了,忌辣、酒,特别是肥猪油。

泌尿系结石


1.鸡内金1个,晒干,捣研细末,每次3—5克,每日早晚各1次,白开水送服。
2.土茯苓60克研末,每次6克,l日3次,米汤为引送下。
3.鳖甲1个,醋煎,焙干,研末,每服5克,黄酒送下,每日2次。
4.滑石粉60克加水浓煎,过滤,将药液调蜂蜜(120克)、白酒(120毫升)。每日1剂,连服3剂为1疗程,停药3~5天,未见结石排出时,可继续服至结石排出为上。 
5.治泌尿系结石,金钱草120克,水煎服。
6.治同上。佛耳草30克,每日煎汤代茶饮。
7.治膀胱结石,鹅不食草60克洗净捣汁,加白糖少许,1次服完。
8.地榆适量煎汤,熏洗腰部,一般每天熏洗l~3次,每次20—30分。疗程视病情而定,以病瘥为准。 
9.治尿路结石,鲜葫芦捣绞取汁,调以蜂蜜,每服半杯或杯,1日2次。
10.治膀胱结石,鲜杨桃5个,切块加清水3碗煎至1碗,冲人蜂蜜适量饮用。
11.治泌尿系结石,威灵仙60克,白茅根60克,水煎,每日3次饭前服,连服6~8天。 
12.治尿路结石,鲜玉米根100克,水煎服。
13.治膀胱结石,活地龙30条洗净文火焙干研末,加白糖250克,早起1次顿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