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随风而动 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虎招聘  

2015-07-21 11:42:2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虎招聘 - 随风而动 - .

老虎招聘 - 随风而动 - .



听说老虎要招聘一个助手,应聘的动物很多,狐狸抢先报了名。

面试开始了,第一个便是狐狸。老虎问:你了解自己吗?

狐狸没有听懂老虎的话,忙问:你说了解谁?

老虎把话重复了一遍,把自己两字说得特别清楚。

嘿嘿!狐狸笑着说,连自己也不了解的,不是傻瓜吗?我非常了解自己!

老虎说:那么你说说你有什么优点?

狐狸不假思索地说:第一,我头脑清楚,善解人意;第二,身段苗条,仪表堂堂;第三,口才极好,能说会道;第四……”如果不是老虎打断它的话,它能一口气说出十几条优点来。

老虎说:我还想听听你有什么缺点。

狐狸抓着后脑勺说:至于缺点嘛……我没有缺点呀!

老虎把手一摆,说:看来你不了解自己。回去吧,该干什么还干什么!

——
结论:人与狐狸一样,最难认识的就是自己——不仅要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优点,更重要的是还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。而投资股市更应做到这一点。如果一个投资者在股票投资的过程中,对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,那它就很难在股市里获得真正的成功。若果真如此,那还不如听信老虎之言:回去把,该干

 

风水看相     健康知识   名人风采   电影电视

节日祝福    电脑知识    情感天地   日历系列

健康舞曲     QQ 知识    个性男人   个性女人

游戏天地   心里测试    flash音乐   美文朗诵

学习园地    博览群书   素材天地    图片系列

博客知识    美食天地    日志分隔   日志边框

博客代码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